旧版奔月

这个旧版,当时是写完了的,不过手机里的照片不全。

我在重写的时候,没有对照着原来的文字,有些地方的设定也不同(比如Lia和楚月楚寻的关系)。但是我看了以前写的,才意识到我有些地方写错了。旧版我觉得节奏太赶了,新版到楚月消失有三千字,旧版可能还不到一半(当然,新版也有太啰嗦的嫌疑),还有一些地方怪怪的,比如炼丹炉、月亮上的城堡什么的。好吧,算了,这篇文主打的就是一个中幻和西幻结合,没毛病。但是新版也有好多严重的问题,比如,溯出场时的描写,他可以有很多种不同的设定,但是气质上,无论如何也不该是贵气吧……我肯定是乱七八糟小说看太多了,一写小正太就是贵气🫠还有蛋糕,旧版有四叶草元素并点明了姐姐喜欢四叶草,为最后溯变成四叶草做铺垫(怎么感觉在做阅读理解),新版对四叶草只字未提……